Mar 16, 2015

第一次他鄉過年

除夕前一天: 上高速公路,塞車,接人,吃水果,玩小孩,吃飯,看電視,睡覺。

除夕: 吃飯(年糕),吃水果,吃飯(肉燥),看電視,擦神像(把小神像浸到水裡),睡覺,吃飯,看電視(為報而報的新聞),睡覺。

初一: 吃飯(年糕),吃水果,拿香拜神,吃飯,嘉義半日遊(檜意森活, 小南海),吃飯,看電視,吃東西,玩小孩(囧),睡覺。

初二: 吃飯(炒飯 玉米 年糕),某人外婆家吃飯(當背景龍套演員),回新竹。

想想真是豬一般的旅程,
一種每逢過年肥四斤的節奏。囧

廁所裡有燈,是種幸福。

(我要教小孩賭骰子。)

4 comments:

辣❤子 said...

這種流水帳的記敘法
卻特別有一種想像的空間與韻味~
是說,賭骰子是怎麼回事?XDDD

浪子 遊 said...

賭骰子,不就是:洗霸辣嗎!?

orca said...

對啊 就是「洗霸辣」
超好玩的啊XD
有小孩後我一定要教他們玩XD

orca said...

流水帳啊
因為寫這個時真的是抄我日記上的XD
對於這次過年我只剩下「吃很多我會肥死」「廁所有燈好幸福」這些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