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7, 2011

Switzerland 0.5: the intermediate

A.家-機場
1.Yahoo望眼欲穿的快速到貨
前天中午訂的腳架、兩張16G的SD記憶卡,
出發前兩小時才送到;
而且其中一張記憶卡還送錯了,
送成價格比較高的16 GB microSD+轉卡!!

2.某人、我媽以及報到櫃台
某人臨時要來送我去機場,我媽聽到緊張半死,
直說1330才出發這樣子好晚。

1430到了機場後,
發現新航報到櫃台,
要等1530才開放報到。



(下文機場代碼簡介:
TPE 桃園機場, SIN 新加坡宜樟機場,ZRH 蘇黎世機場)

B.TPE-SIN
1.新航空姐
他們制服好漂亮,鞋子是穿涼鞋,
空中少爺每個都西裝。

新航空中小姐、少爺無微不至的態度,
讓我覺得我們這些人客真像是豬,
而他們正在辛勤地穿梭豬圈中,讓豬感覺快樂...


2.養豬食物
飛機飛長程的時候,
機上都會備餐奉養搭機乘客;
我吃過的飛機餐大抵分成以下幾個組成:
主餐、蔬菜沙拉、麵包、涼點心,以及一杯飲料,
新航也不例外。

忘了是TPE到SIN還是SIN到ZRH哪一段,
飛機餐吃的差不多後,
空姐開始發送Häagen-Dazs當餐後甜點..

天啊~ 新航我愛你!!


新加坡宜樟機場過境大廳,帶形紋的地毯以及挑高的天花板搭配起來很棒


過境大廳中每隔一段距離經常看到的連鎖藥妝店,讓我有「鬼打牆」的感覺


大廳中的亞洲文化展示臺


展示台上可以壓製浮水印喔~
本次壓製的是Eternity Knot (簡介1, 簡介2, 簡介3, 簡介4)

宜樟機場過境大廳裡,
還有一個Butterfly Garden
可惜過境轉機時間是當地凌晨-蝴蝶都睡了!


C.SIN-ZRH
1.誤點!!!
新航轉機登機前要再過一道安檢,
安檢規則:包包、電腦設備、外套等等要脫下來經過X光機,
人要脫鞋通過安檢門。

終於通過安檢,找到座位
(SIN-ZRH是31A喔~ 最靠近商務艙+機翼前+窗戶旁),
想說待會就起飛了,先瞇一會...




30分鐘睜眼醒來後,
發現窗外居然還是30分鐘前的新加坡機場,
想說這是在作夢吧?
於是閉上眼睛... zzzZZZ


2.機上娛樂
之前作功課的時候,
看書上說瑞士官方語言是德語及法語,
於是利用新航機上的語言遊戲來學德語;
德語感覺和英語有些類似耶... ^_^


3.Hello Europe!!!


綠地上那一點一點亮亮的,都是房子喔~ ^_^
(根據拍攝時間推算,這張可能是在德國附近拍的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