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5, 2010

團康啊團康

7.24 破千3聚。


有正面力量的活動流程:



A.自我介紹
格式如:我叫XXX, 原因是如何如何,我這人什麼什麼...

B. 簽名賓果
1. 16公格紙上寫下16種最喜歡&自己的資料
2. 分別為這16個喜歡&資料各找一個贊同這點的人來為自己簽名,總共找16個不同的人
3. 主持人點一個人,自己單子上如有對方簽名該格即可劃掉
4. 被主持人點到的人可點下一個人,下一個人可點下下個人
5. 劃掉的格子先成一直線者為贏

C. 未來夢想
1. 將一張紙折成四等分
2. 在四等份上依序寫下:(自己的名子), 希望(多久以後), (在什麼地點), (能實現什麼樣的希望或夢想)
3. 將這張紙拆成四塊,分別投入所屬罐子...
4. 從中各抽一張出來組成句子...
5. 最後大家輪流說自己當初寫下的是什麼夢想

D. 背後讚美
1. 在一張紙上方寫下自己名子
2. 貼在背後,給眾人寫上對自己的讚美或正面的感覺
3. 最後,輪流上台分享自己所得到的讚美(於是就有人趁亂告白或發卡了XD)

E. 我是女神,我是... 
[其實] 你不孤單。

破千3聚
時間:7.24
地點:古亭站四號出口(失蹤的三商巧福附近)華康禮拜堂6樓

參與者:沒有酒、完治、水世界、魚釭中的魚、翔哥、小年同學、魚、小U、老實人、Jerry
攜伴閃:T大&Emma、波妞&小米、咪亞&王牌、小三&飛天、辣子&浪子
主持人:女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