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9, 2007

12/08 小小的、小小的感動…

長窄裙好看是好看…
可是…可是因為受限於裙緣寬度只能走小碎布 想優雅趕路不方便
所以非要提起裙子吸引兔子才邁大步快跑 Orz……

穿窄裙 著短靴 在捷運裡認命地等著人-說是認命因為之前他早到而都我遲到-
突然小不滿—天啊 腳上不知是這雙鞋子還襪子根本不透氣…

等一銘的時候 聽明峰說
小白鼠送過去有客人嫌東嫌西的 ..還有抱怨說「不好砍」 Orz…….

海洋堂的食玩夠精細~~ 那些小小的 小小的動物 真的好寫實喔~
一銘指出一隻獅子魚 作工精細 連鰭條上的花紋 都像是真的那樣剔透~
也有看到鯨鯊~ 鳥巢系列真是一整個溫暖 ^^
還有鸚鵡 他們有做雞尾、虎皮、亞馬遜、以及牡丹 可惜沒做小鸚 ^^

庫斯拉 每隻似乎都差不多…
一銘說 日本有在嘲笑美國電影版的說「都在吃魚,怪獸都不怪獸了」

發現EVA的初號機(?)有翅膀 好美 ^^

海洋堂的虎鯨 精準 圓碩 連生殖裂都有做出來 真的美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~~~~
也有做很憨厚的大翅鯨 翅膀大大的 尾巴小小的 ^^
旁邊也有露脊鯨 抹香鯨 ^^ 小小隻放牆上透明盒子裡的真海豚 ^^
好厲害~

製作流程: 1雕黏土(?) 2.做模 3.灌模 4.上色

逛完一樓充滿驚奇的海洋堂
我們還有去逛二樓充滿水彩的靜物畫展
與三樓看不大懂的台灣超現實畫展 …
之後有去逛販賣部
然後發現 展出的是海洋堂 紀念品卻有賣BANDAI的玩具 XD

小彆扭的是吃完午飯的結帳時分 ^^a
我錢包好不容易拿出來 卻又自覺尷尬的收回去…
又不知被哪位請了 ^^a
這種時刻 我就跟笨蛋一樣 不知所措…

回學校的路上
走在愛國西路的斑馬線 卻因為長裙牽絆而走不快 ^^a
很想跟那些可能正在忍笑”怎摩有人穿長裙”的司機說
“沒看過穿長裙的笨蛋嗎?” XDD

回到實驗室一看… 才兩點多 ^^a
那是不是代表我真該跟去逛資訊展呢? ^^
世貿也好久沒去了… 好想去.. 可是穿著長裙 又小感冒 不大方便…….

穿長裙要怎麼移菌?
還好 有實驗衣 XD 說真的這還是來這學校第一次穿上labcoat !!

一銘傍晚時分打過來問「要不要吃提拉米蘇?」

^^ 有提拉米蘇吃了~~ 耶~~~ 還是火車站二樓那層點心街
謝謝你沒忘了這件事~~
那我就要凌波微步重慶南路上招搖趕過去了 XD
希望這次不要讓你破費啊 ^^

我要去吃提。拉。米。蘇~~~

想看我穿裙子?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機會吧 ^^
會不會絆到快跑時因為提起裙子而跟來的小白兔?
兔子敢來我就請那個文武雙全的學妹動刀~ XD

No comments: